【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0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出席结业式并作专题党课

王义华以“学思想、强党性,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要从不同维度认识和理解主题教育,砥砺‘四心’”“要用‘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的标准抓好学习,做到‘四要’”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学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学院党建工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期间,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结业式上,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农业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建功立业!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