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号召,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11-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君,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副院长郭小权、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一行赴赣州的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播恩集团赣州工厂,学院1988级校友、刘善平经理代表企业对王文君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工厂。座谈会上,刘善平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并表示愿意吸纳更多母校学子,在科技合作、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文君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能够与校友企业继续加深交流合作。

在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养猪公司,学院2000级校友、总经理刘兵结合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对学校培养表达感谢之情。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在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曾小英处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研究成果方向。座谈会上,农学院1987级校友,执行院长廖宇舟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本次走访校友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联络校友与母校感情的同时,进一步畅通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学院更加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落实“六六导航工程”,把“平台搭建”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把“引进企业”和”送出人才”相结合,把“全面推进“和“把握关键”相结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

Baidu
sogou